中文(简体)

Skip to page navigation

你家里的漏水马桶、室内外的漏水水龙头每年可花掉你高达 200 美元的水费,浪费掉 10,000 加仑的水。找出和修理漏水之处是一种省钱和省水的简易方法。

录像

使用这些分步式教授录像来找出和修理最常见的家庭漏水之处 – 马桶和室内外水龙头。

 

马桶漏水

桶漏水比较隐蔽,许多马桶漏水是没有声音的,可能发生了你也不知道,但是修理这些漏水却很容易。

室内水龙头

室内水龙头漏水是最常见的家庭漏水现象之一,也最容易修理。

室外水龙头

漏水的室外水龙头很容易被忽视 – 所谓眼不见,心不烦。但是,即使是很微小的漏水,都会很快变成一张昂贵的水费单,所以确保立即把它修理好!

使用水表找出漏

学会如何用你家的水表帮你找出家里的漏水。

防止室外水龙头结冰

当寒冷天气袭来,室外水龙头会结冰和爆裂,让你承受一笔意外的修理费。学习如何在冰点温度下保护你的室外水龙头。

了解更多信息

Fixing leaks at home – English (pdf)

感谢我们在 McLendon’s Hardware 和 Best Plumbing 的合作伙伴协助我们制作这些录像。

免责声明:Saving Water Partnership (节水合作伙伴)和 Seattle Public Utilities (西雅图公用事业局)仅作为一般信息,提供这些录像,其中的建议不应被理解为是对业主遵守任何适用的联邦、州和/或地方法律、法规、规则或要求的任何类型的证明、保证或其他认可;对使用这些录像所含信息而导致的任何伤害或损害,Saving Water Partnership 或 Seattle Public Utilities亦不承担任何责任。